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

誤打誤撞,我踩進了不歸路…

在误打误撞之下,我“踩”进了媒体这一條路…

剛開始,我是以體育記者的身份,出現在體育場上…
而如今,我卻是頂著地方記者的名銜,走在大街上…
兩者之間,雖都是記者…
但工作上,卻天淵之別…

我還以為,在大學畢業以後…
我就不會再當上記者…
怎知,目前的我又重新踏進了這一條路…
對我來說,這究竟是喜還是憂?
我只能說,到目前為止,憂勝於喜…

在別人眼中隨和好動的我,其實並不喜歡與人交際…
只是心血來潮之際,愛亂與人哈拉…
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不再喜歡往外跑…
雖然還是會偶爾去打打球、跑跑步…
但其實大多時候,我只喜歡待在家裡,懶懶躺在床上看戲、閱讀…

臉上的皺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;
而一個人的心境又是否會隨著年齡而轉變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